前言

生活忙碌似是每一個香港人的特徵,街上的行人匆匆往來,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;每天要處理的事情更多不勝數。在香港生活的基督徒也不例外,因工作忙碌而不能聚會是常有的事,能夠與弟兄姊妹見面交通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。

本網頁

我們誠然知道弟兄姊妹的難處,亦深知倘若長此下去,在缺乏屬靈同伴的情況下,個人在主面前的追求只會愈來愈艱辛。但感謝主,讓我們的交通不因地域空間而間斷,我們希望藉著本網頁,不單讓弟兄姊妹能得知在神家中各種聚會的景況,更能以禱告記念有需要的弟兄姊妹、彼此扶持。

聖經裏面如此提醒我們:「又要彼此相顧、激發愛心、勉勵行善。你們不可停止聚會、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、倒要彼此勸勉.既知道那日子臨近、就更當如此。」(來十:24-25)我們知道沒有相交便難以相顧;沒法得悉便無法配搭服事,聚會原是叫我們彼此相顧、激發愛心、勉勵行善。

當弟兄姊妹被工作壓得透不過氣,甚至連返聚會也有難處的時候,希望你們能從弟兄姊妹的信息中得著安慰、勉勵和盼望。亦甚願弟兄姊妹能從本網頁中,對神家有更多的認識,促使我們能同心配搭服事。

一個簡單的開始

感謝主,讓我們有一個簡單的開始,但由於這個網頁仍在發展階段,所以尚有許多地方有待改善,如有參差,盼望弟兄姊妹憑著愛心斧正,讓我們能不斷增長,達到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。